2012年1月8日 星期日

一副觀眾的簽名牌兒


最近我又有一些新發現了

在 run table 時的新發現

run table

就是跑桌

跑桌就是魔術師在一個區域裡一桌一桌輪流在桌邊表演近距離魔術

其實我不知道這詞到底是「runtable」還是「run table」

也不知道到底是不是只有魔術師在用這詞兒

總之有些魔術會讓觀眾在撲克牌上簽名、畫畫做記號

表示這是一張世界上獨一無二的牌

然後我已經有一副牌是整副滿滿被簽完的

其實在刻意收集觀眾的簽名之前有一副也差不多一半了

這副簽完之後的下一副也已經大概80%滿

代表同一個魔術我已經重複表演了至少100次

以前沒有刻意計算

最近這樣一算才覺得有點可怕

從以前到最近在油花駐點不算

可能學魔術的將近八年內就已經變了兩百次了

而最近這兩三個月裡面又變了至少100次

真是有點奇妙的感覺

其實桌邊的近距離魔術很好玩

可以觀察很多觀眾

有些看起來很魯洨的觀眾其實可能很容易就被嚇到

反應超級好

甚至很熱情的跟你要名片或掏鈔票丟小費

有些人看起來很好的妹

卻可能機八的要死

跟她說「幫我洗牌」她大概會拿白博士出來洗的那種

也有那種明明父母自己很像看

又硬要說是小朋友想看

有些小朋友小到根本邏輯都還沒建構好

我都不知道是要看個屁..

後來學乖了

包包裡還是放個氣球跟打氣桶

遇到這種魯洨的父母硬要你變給他的小屁孩看

就塞個造型氣球趕快跑

然後... 蓋子肉跟澳洲和牛的牛小排真的好好吃...

蓋子肉和和牛牛小排

嘴被養刁了真的很可怕

真想買一條這個牛小排整條啃

一定超爽的............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