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6日 星期二

新發現

DSC_0498


最近我有很多奇怪的發現


譬如說


我打開瀏海長得比較像表哥


就是力宏


然後吹頭髮也節省很多時間


蠻爽的


譬如說


這件H&M的外套真的好好看


有點英倫風的感覺


帥呆了


希望H&M別來台灣


不然以後我就不想穿了


DSC_0502


譬如說消失的水這老梗魔術換個方法玩就會很神奇


尤其是在小朋友市場


DSC_0545


或是吸管分離


有些人覺得很神奇


有些人就覺得很爛


真的是一個很奇怪的現象


DSC_0533


而海綿球這東西


通常效果都非常之好


有一句話是這樣說的


"I think magic that takes place in anothers hands is so much more powerful than magic that takes place in our own."


大慨就是說魔術的效果如果發生在觀眾的手裡,效果會比發生在魔術師手上強烈非常非常多


海綿球就完全符合這句話


這句話是一個加拿大魔術師 Shawn Farquhar 說的


他應該算是我最喜歡的魔術師之一


他的魔術通常沒什麼很故弄玄虛的東西


就是很簡單,很直接


而他也是我第一個看完魔術之後站起來拍手的魔術師


以下這就是我看完覺得非常感動的魔術




其實這套魔術應該大部分的魔術師都會


但不知道為什麼


他誠懇的笑容


乾淨的手法


搭配音樂的點


恰到好處的節奏


一切都太完美了


這段程序其實我也不是第一次看


早在YouTube上就看過了


但看現場的時候我真的站起來鼓掌了


太感動,而且是眼眶都紅了的那種


一段每個魔術師都會的Ambitious Card在他手上卻變得完全不一樣


這大概就是為什麼他可以在地球上到處巡迴表演、開研習會的原因


最近因為固定在油花Run Table


重拾了接觸魔術七年多來對近距離部分的熱誠


(其實應該說是對自己忘記很多近距離程序感到很愧咎)


特地翻出他很多表演段來看


魔術真的跟金庸小說一樣


同一段表演,隔一段時間看


都會有不一樣的感覺


喔對


其實我寫這篇文章最重要的目的是


有個最重要的新發現


就是


我好胖


臉好圓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