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6日 星期日

繼鋼鐵人iPhone之後..

繼上一篇「換白殼已經過時了,所以..」

所以換鋼鐵人真的是很帥氣

不過現在又多了幾種新選擇







黑色邊框

消光黑

超帥氣

拼在原廠的黑色上面變成全黑

看起來根本是唐老大的座騎一樣

不過因為我不喜歡黑漆漆的

所以弄了其他東西

搭配下禮拜要上映的變形金剛三

就成了大黃蜂





拼上白色正反面

就成了黑白郎君



最後這個真的太殺~

不論你是李小龍的愛好者



周杰倫的頭號粉絲



還是夢想擁有一台藍寶堅尼



看到都會尖叫的



青蜂俠!!綠黑配色!!



其實本來也有消光黑的按鍵

但是後來發現搭原本的銀色好像也蠻好看的



這邊應該去找個青蜂俠logo貼一下



真的是帥慘!

-----------------------

然後各位歪拍、鹿天的賣家們

請別再偷我圖了

我是不想在圖片上搞一堆浮水印

個人覺得有礙觀瞻

要圖不會自己拍嗎

是生意不好到窮到連相機都買不起嗎

窮到連相機都買不起也可以跟客人借iPhone4拍阿..

別再偷圖了~

還有我不想一po文就又把主題封鎖

各位賣家也不要再用站內信騷擾在這裡回文的人了

尤其是屏東那位之前也偷我圖的

你在搞什麼鬼我們都知道

有興趣更換的在搜尋的時候也請小心

不要看到我的圖就以為是我

是我的賣場我會自己報上大名

有些甚至只有接受你把手機寄過去他們工作室的

更要小心..

可以先看一下吉米的「別再被偷換零件了!!」「這樣亂搞,還不如不要修理...」

不要連殼都換不成手機還被弄得亂七八糟喔~

-----------------------

最後

其他照片請看我的flickr相簿

0 意見:

張貼留言